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实践教学   >   正文

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新生参加酒店认知见习活动

作者: 罗成一   审核人:陶文俊   信息来源: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11-29

11月28日下午,为提升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,增加学生的专业认同,人文学院组织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赴盐城万豪酒店参观体验。本次见习活动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陶文俊、专业系主任张玉玮以及多名教师带队,B酒店211、212两个班70名新生参加。

盐城万豪总经理蔡陈杰向学生们介绍了盐城万豪的总体概况,并以学校校友“大师哥”的身份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,“心怀梦想,脚踏实地”。人力资源总监刘玲讲述了个人的奋斗经历,勉励学生们要放平心态、积极好学,充分发挥个人的能动性,厚积薄发。运营总监沈磊分析了当前服务业发展形势,指出服务管理的重要性,强调学生要及时做好人生职业规划。

会后,学生们参观了酒店的各个部门并体验了西餐厅摆盘、客房铺床等活动。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,不仅了解了国际酒店品牌的企业文化,提高了学生对酒店职业的期待感,而且有助于促进学生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,缓解学生的焦虑感,强化自身的专业认同。

Copyright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盐城工学院-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 苏ICP备1103718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