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实践教学   >   正文

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推进新建实验室工作协调会

作者: 罗成一   审核人:徐成   信息来源: 人文学院    发布时间: 2022-06-21

6月21日上午,为统筹新建实验室的整体布局,落实中标单位开建的具体分工,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建实验室设工作推进协调会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周晓燕和副院长徐成出席,实验室项目负责人、实验室中心主任以及两家中标单位成员参加会议。

院长周晓燕从文科实验室建设的意义出发,强调实验室建设要有鲜明的文科特色和风格,突出人文主色调,打造高水平实验室。副院长徐成从整体协同出发,提出要整体布局、加强沟通、分工协作,按时保质完成实验室的建设和设备采购事项。项目负责人基于设备采购的具体细节与中标公司进行了详细探讨。两家中标单位分别发表意见,保证高标准完成实验室建设。会后,全体成员参观了实验室建设场地。

Copyright©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盐城工学院-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 苏ICP备11037185号-1